不可食用鸭

好久不见
cos存放指路➡️xhs/dy:一车=3

【周叶】知名的两位前电竞选手叶修与周泽楷之间的爱情真的有报道中那么美好吗?(知乎体)

❀叶神生日快乐
❀末班车再爱我一次qwqqq

❀修改重发 末班车没有爱我qwq



提问者 草莓蛋糕酱

————————————————————

知名的两位前电竞选手叶修与周泽楷之间的爱情真的有报道中那么美好吗?


16729条回复 分享 邀请回答 举报 收起

829个回答 默认排序



昼夜不离

9275人赞同

————————————————————

这个问题真是太深得朕心了!遥望我的少女时代,周叶是我萌的第一对RPS啊!


大概是我初中的时候就迷上了荣耀,当时最喜欢的选手一定是我们本土的周泽楷啦!人帅操作又6,第一个赛季就收获了超多的小迷妹!


咳咳言归正传,虽然我是周泽楷真爱粉,但当时叶修也是很吸引我注意的!在三连冠的绝对强大之下,任何BB在我眼里都是没用嘚!毕竟追星那几年吃的瓜也不少了,被逼的学会了不站立场(捂脸)而且,还是实力至上嘛!


国家队获得冠军之后,虽然有一段时间“叶神究竟还会不会回归赛场”这个话题被刷的火爆,但最终还是发布了官方说明,那是我第一次有了“他真的是退役了,不会再回来”的想法。啊好难过,又勾起那段伤心的回忆了(被揍)


没过多久,叶修就在当时很火的直播平台上开了一个号,据说是冯主席(当时联盟的主席)好说歹说才同意开的。不过忽略掉心酸艰难的过程,结果总是好的啦!


当然,第一次看叶神直播从此走上腐女的不归路,这一点是我本人是完全没想到的(微笑)


记忆很清晰的是,当时叶神正在打一个难度地狱的单人副本,可以说是全神贯注的级别了。突然就听到了有人在说:“前辈,喝水。”


嗯??


嗯???


放我一百年过了我也不会忘记自家爱豆的声音的好吗!!枪王大大再爱我一次!!!


虽然当时内心十万头草泥马奔腾而过了,但我还是难以接受这个现实。不如说是反应不过来(哭)


谁能想到?看一场二本命的直播,大本命居然能出镜!大本命还给二本命喂水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吧,我平复一下心情。也不是什么大事啦,不就是喂个水吗!结果一开弹幕被满屏的“周叶一生推”“啊啊啊嗑爆我叶我周”刷花了眼。


哦天哪,我手贱在贴X搜索了一下周叶,从此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微笑)


当时萌RPS的人比较少,好像大多数都比较喜欢小说动漫的cp,因此嗑真人cp异常艰难。(也可能是因为真人在一起的概率很低啊!


不过喜欢归喜欢,脑中不时有“等哪一天两人中的一个人娶妻生子了我会超难过的”这种想法,一想到这种情况果然还是难过的不行qwq


好了,擦干眼泪,继续答题。


前面都是我的心路历程,现在我开始认真答题!


两个人真的是非常的甜,在同性恋不那么受人排斥之后(当时环境已经宽松很多了,人们思想也比较能接受),两人就选择了公开。


不得不说我当时看到声明文我开心得都要怀疑狗生了好吗!我终于可以嗑官方粮了?!我终于不用被那种想法逼到一个人在角落哭唧唧了??


被揍)我认真说。


公开之后的直播就很甜了,比较多的是叶神打游戏,小周喂水端水果的那样。记忆深刻的有一次小周在做饭,叶神打玩一局饿的不行,直接去偷菜了,结果小周拉着一张帅脸逼着他去洗手,笑死。


或许很多人会说作秀什么的,但是我相信,一个人的真是幸福是掩藏不住的,我也仅仅是站在了一个粉丝的角度去看。


我敢肯定的是,叶神和小周能直到今天都恩恩爱爱的上报道,时间已经替他们说明了一切,他们一定是真爱。


并且,非彼此不可。


很多时候大家的怀疑不如让时间去证明,而周叶两人也很好的告诉了大家——他们有真正的爱情。


在漫长的时光里,他们度过了无数平淡如水的日子,我们看不见的是他们之间偶尔的争吵或者是冷淡,但我相信,他们作为万千情侣中的一对也没什么特殊的——他们深爱着彼此。


依我看,他们是知名人物,但也只是一对平凡无比的情侣。他们的感情到底有多好?时间告诉我们,他们走过了这么多年,也将会走向更加多年。


我认为,这就是爱情最美好的状态了。


(另:他们公开的时候我除了兴奋也有心疼,我不知道他们接下来的路有多难走,也无法替他们承受什么,我只能在微博评论下留下自己的祝福。


庆幸的是他们走了下去,并且依旧深爱着对方。


我由衷的觉得,能够认识他们,爱上他们,真的是太好了!)


End

评论(2)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