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食用鸭

好久不见
cos存放指路➡️xhs/dy:一车=3

【维勇】听说知名花滑选手胜生勇利是非洲人?(知乎体)

问:听说知名花滑选手胜生勇利是非洲人?

前几天看到胜生在自己的推特上写“我怎么这么非!”,所以想来问一下胜生勇利原来是非洲人吗ovo

分享 邀请回答 回复666 赞同4,7k

————————————————————————————

知乎用户 维克托·尼基弗洛夫
回复1233 赞同3,2k

一大早就看到了这么有趣的问题。总之,谢邀。
交代一下前提故事,前不久披集给勇利安利了一个十分“有趣”的抽卡游戏(微笑)如果你此刻感受到了我的语气有一丝怨念,那一定是你的错觉。毕竟勇利跟我在一起的时候都在肝游戏这种事我是不会说的。
一开始勇利并没有对这个游戏抱有任何兴趣。但勇利多善良!多真诚!为了不辜负好友的心意,他就下载了这个游戏,并时不时去抽卡,刷关卡都是极其敷衍的。
可世事难料!不久之后勇利发现披集的账号上有很多很漂亮攻击力很强的卡,就去问这是怎么回事。披集看了一眼勇利的卡池之后爆发出了惊天动地的哈哈大笑:“勇利你好非啊!!”
哦天哪,我发誓勇利也听到了背后尤里不屑的嗤笑!!
从此勇利就迷上了抽卡,为了拿到更多的钻石去抽卡,他甚至用我和他约会的时间去刷任务!!!!【大哭.jpg】
不过说实话,我看了一下这个游戏,勇利还真有点非的……论十连有九个R和一个已拥有的SR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SR不满一页,唯一的SSR还是肝出来的。
为了能和他幸福的约会,有一次我手贱帮他点了单抽,结果一个闪亮亮的SR就出来了。
我:???
勇利当场就翻脸了,还说什么跟欧洲人没法做朋友。
我:???????
不!勇利!我真的不想跟你做朋友!我是你的男朋友啊!
还有我做错了什么!!我发誓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有这种特异功能啊!
而且勇利还特别生气的说,自己抽到的SR才有意义,我浪费了他的一次机会。
【大哭.jpg】我好冤!

后来我们的约会时间越发减少了,勇利只要一有时间就低头刷手机,于是我们的日常变成了:
刚训练完
“勇利!我们一起去吃……人呢?”
一转头发现已经跑去包的旁边蹲着抽卡了
又或者是:
刚看完电影
“勇利,你觉得xx在这方面是不是要比xxx做的更好一些?或者是xxxx的那种应对方式也不错……勇利?”
“……”
“勇利?你在听吗!勇利!”
“……哦,哦,听着呢。我觉得都ok。”

综上所述,我真的超气大的:)
前几天晚上喝了点红酒,气氛正好,难得勇利手机在充电,我正打算趁着这种好时机做点什么有♂趣的事情。我话刚出口一个字,勇利就跑了。跑了?跑了!他还说:“手机应该快充满了……让我看看……耶!”然后抬头,“维克托你刚刚想说什么?”
我想说什么?我想说什么!
“没事了。”
【冷漠.jpg】

反正我真的对这游戏非常有怨念:)
滔天大恨!希望勇利早日脱坑,能回首看看我这个一直在默默等他的痴情人。我也怕哪天自己忍受不了了,直接上强的。
希望这种害人的游戏早点远离我的生活!
先不说了,勇利喊我吃饭了。

我又回来了!!
我不难过了!!我不生气了!!我开心!我快乐!!
刚刚勇利照例在刷手机!大概是刚抽完卡,突然叹了一口气,然后哀怨的看了我一眼,说道:“都怪你,一定是因为遇见你把我所有的运气都花光了!所以我才这么非的!”

我想要疯狂的大叫!!
我现在心脏快炸了
我决定今晚一定要做些什么了!!!

评论
——————————————————————————————
尤里:救不了,没治了,等死吧。

披集:我真傻,真的。我单知道勇利沉迷游戏会不顾其他,我没想到还有这后一手。

奥塔别克:……注意未成年人还有在。

JJ:截图已发给勇利(ok)

季光虹:哇哦……好闪

克里斯:( *・ω・)✄╰ひ╯

维克托:你们不要太嫉妒我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再见!


End.

评论(2)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