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食用鸭

好久不见
cos存放指路➡️xhs/dy:一车=3

【维勇】晚归

当维克托打开家门时,不出意料地看到了一片黑暗的客厅,以及闪着微弱灯光的侧厅。

安静地都能听见墙上时钟滴答滴答的声响。

已经是凌晨两点了,维克托也已经持续了一周这个时间点才回到家。他曾经的一个挚友最近跟相恋八年的女友分手了,便每晚都找他出去喝酒。

勇利也表示了理解,只是绝不允许维克托喝太多。

维克托叹了口气,简单洗漱一下之后就溜进了房间,脚步之轻担心吵醒了勇利。

按以往维克托总是迅速入睡,但这次维克托却在躺下后还在睁眼思考。

“我们相恋八年了,我暗恋了她三年,天知道我多爱她!她也总是为我着想,可工作之后我们的相处时间少了,每天都只剩下了日常问候,连周末都是各自做各自的。”

维克托的耳边回响着好友的哭诉声。

“上周她终于跟我提出了分手!理由是她已经对我没感觉了!”

维克托不禁想到了自己和勇利。现在他们两个都退役了,他和勇利都选择了继续当教练——他们因此结缘,都希望将这种羁绊延续下去。

可也因为这个,他们相处的时间可谓是大大减少了。时光磨淡了他们之间的热情,只余下白水般的平淡。平淡地毫无波澜。

维克托突然很怕,怕自己走上好友的老路,怕自己有一天也不得不与勇利分道扬镳。

虽然并无睡意,但维克托还是选择闭上了眼睛,想强迫自己进入睡眠。

忽然听到身旁窸窸窣窣的声音,看样子是勇利醒来了。

“……维克托?”

眼前一片漆黑,维克托听见钻出被窝后勇利小小声的呢喃,似乎是想确认自己的归来。

半夜醒来的勇利声音软软的,有些含糊,像是在疑问,更像是一声呼唤。

好可爱。

刚这样想的维克托,突然感觉自己的脸上有一抹柔软的触感。

嗯??

他这是被亲了??

“欢迎回来。”

维克托感到勇利温热的鼻息在自己的脸上散开,有一丝痒痒的。

就在勇利刚躺回去时。维克托突然伸手抱住了他。

“哇!”勇利显然是被吓了一跳,感受到是维克托后有些无奈道:“是我吵醒你了吗?”

维克托将头埋入勇利的后背,声音听起来有些闷闷的:“没有,我还没睡着。”

回想起自己刚做了什么的勇利感觉自己脸上有些发烫。

“勇利。对不起,让你一个人待在家里。”

一听这话,凭着这么多年的相处,勇利知道他一定是受到什么事的影响了。他翻了个身,面对着维克托。

“维克托,不要想太多。我想等这段时间过去之后我们可以再一起出去滑冰或旅游。你要知道,我会一直在的。”

毕竟,在你不知道的时间我便一直在追寻着你。

“勇利,你不害怕以后我们分开吗?”

回应维克托的,是勇利主动献上的一个吻。

柔软的唇瓣轻轻相印,惊讶中的维克托感受到一丝极淡薄荷味。好温柔啊……像是春日微风般轻抚过,又像是夏日凉风般的令人安心的存在。

他们是相爱的。

维克托脑海中只剩下了这么一个念头。

早在他们的命运交错的一瞬间,他们之间就有了深深的羁绊。最幸运的事情莫过于——他们相爱。

而现在,他们坚信——陪伴自己走到最后的一定是对方。

“嘛……虽然现在很想跟勇利做,但明天勇利还要去训练场的吧?”维克托半是遗憾半是调戏般道。

“明天?洋子请假了啊。”

濑户洋子是勇利现在的学生。

“嗯?!”维克托一下精神了,“那你明天不用赶去训练场?”

“嗯。明天我可以一天待在家里。”

“你不早说!!”维克托开心得只差在床上打滚了,迅速坐起来开始脱衣服。

“维……维克托……稍微等下……”

然后,勇利的抗议声就被维克托华丽丽地选择性忽略了。


end(๑• . •๑)

评论(4)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