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食用鸭

好久不见
cos存放指路➡️xhs/dy:一车=3

【维勇】从噩梦醒来之后

「不要……

呜……

不要……不要离开我……」

「不要!!!」

是寂静的夜,胜生勇利从黑暗中猛地惊醒,依稀记得那是一个令人痛苦的梦,火辣辣地似乎是在肉体上燃烧,只剩下了满满的疼痛感。

——不要离开我……

一直以来最不安的……深藏在幸福底下强烈的不安感…

勇利抬手扶额,感到身体上有一层细细的冷汗。透过窗帘间缝隙,能见到窗外的那片夜空,满目都是点缀上的繁星。

梦里……究竟什么样的心情?痛苦、绝望,仿佛站在了最高的顶端后又坠入了无尽的深渊。迷茫、伤心欲绝,无法挽回地像是失去了水的鱼,再也无法挣扎。

扭头看到身旁维克多安静的睡颜,忽然觉得有什么击碎了自己内心最脆弱的一部分,眼泪肆无忌惮的流下来,模糊了双眼。

太好了……你还在……那只是一个噩梦……

可是即使只是一个梦,那种心情也实在是过于刻苦铭心了,甚至无法从中挣扎过来。

失而复得的强烈喜悦,有一种心脏都无法承受的感觉,怎么办……好开心……你没有离开……

记不清梦中的细节了,所有的画面都在醒来的一刻烟消云散,只余下了那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我该如何挽回你……若你的目光不再为我停留,我又该如何是好……?

两种矛盾的情绪交错,幸福之余心也在隐隐作痛,所有的伪装在看到维克托的一瞬间,轰然崩塌。感觉快要疯了。

太过惊吓,也太过幸福。

「唔……怎么了?」

大概是勇利的动作太大,也可能是维克多睡的不熟。迷糊中的维克多微微眯着眼,转过头来看着身旁的勇利。

这才发现勇利淌落的眼泪,维克多一下坐了起来,伸手将床边的台灯打开,过程中还因太过慌乱而打翻了柜子上的那杯水。

暖黄色的灯光一下照亮了房间。

「怎么哭了?」

勇利看着他,双眸中充斥着不安的情绪,说话时手不由地抓紧了被单。

「维克多……不要离开……」

闻言,维克多有些心疼地笑了。刚刚看到他流泪的一瞬间真的很紧张啊,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而且……最看不得别人哭了,特别是勇利。

是做噩梦了吧,居然在担心这种毫无可能事情。

维克多躺在勇利身旁,伸手紧紧地搂住了他的腰部。从口中说出的话语如呢喃一般,温柔地像是怕惊吓到了他,安慰着此时脆弱的爱人。

「我在的哦,一直都会在的。」

眼泪止不住了呀,似乎是打湿了维克多睡衣上肩头的那一块。好丢人啊。勇利暗自胡思乱想道,不由将头滑下,埋入维克托的肩窝。

不过,这种感觉……真的好温暖……

是的,我们相爱。进入睡眠之前,勇利的唇角勾起了一个弧度。

<<<
end.

————————————

偶然翻出刚入坑时的旧文……可以说是继“维克托胡思乱想然后被小天使安慰的日常”之后的“勇利的tan90°担忧”……其实就是两篇纯日常,没关联的……

评论

热度(44)